1/06/2018

GOGO!! 首都高速公路!!

今天開奧迪A3上首都高速公路,因為是原本的左駕外國車(只是在右邊)所以方向燈和雨刷跟日本車完全相反.
第一次開外國車很不習慣,明明是打方向燈,心想奇怪,今天天氣那麼好為什麼雨刷老是一直在動,我才想起來我打到雨刷了.......,原來很多台灣觀光客來日本開車轉彎時會開雨刷的梗我總算明白了.🤔🤔

覺得奧迪好好開阿,只要習慣方向器在左邊的話覺得開起來好順.平常開的AXELA轉個彎都有種快飛出去的感覺.

我覺得開高速公路本線道很簡單,但是比較恐怖的是上下交流道出入匯車時有點怕怕就是了,覺得一堆標示有夠複雜的,旁邊沒老師指導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走阿......,覺得自己走可能會逆向.......

明天只剩兩堂課了,撐完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