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7

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這幾天收到了自己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今年我參與的案子,是一個關於暴走族的手遊遊戲,我擔任改裝機車的3D設計師.(這也是我最近對車子跟重機類開始有點興趣並跑去考駕照的原因之一XD)

這案子的吉祥物是一隻小老虎,當初我只是好玩,把小老虎的身體稍微改造一下,變成跟這小老虎一樣,同一世界出來的另一種動物,就是圖中臉一直很臭的小白熊.

當初的設計稿裡一大群頭上發芽的小白熊中間放了一個地球,配合世界地球日的主題「お前らも地球を守れ!」(你們這群混帳給我好好守護地球!!)

會議發表時大家覺得這跳痛的主題好爆笑,針對一大堆內心中二又想爆走的玩家們訴求,玩車幹架的同時記得也要好好愛護地球,又有種很微妙地的切題XD

當初真的只是會議中搞笑好玩用的,然後就這樣擺著了.

幾個月後,這已經長賣六年的遊戲,走到了的瓶頸的階段,所以遊戲企劃提議要推出新的吉祥物來跟原來的小老虎成配對,剛好身邊的同事想起我這隻很可愛的小白熊,建議我試著參選看看.

於是我又加了一些簡單補充說明,並提議其他可行大買的方向,沒想到這隻白熊居然選上了!預計相關設計明年會推行.

同時,我又堆出了莫名其妙的跳痛小白熊機車XD(請見下方的截圖)

前幾天遊戲企劃突然來跟我說,你這隻小白熊機車這個月在一堆爆走族機車裡中殺出了一條療癒的血路,人氣不但很高而且增加了很多女性玩家,現在我們提早推出小白熊相關的企劃,希望今後也能請你多多指教😆😆😆
😆

恩,當了十幾年的設計師,好久沒有這麼有成就感了!!


暴走族帥機車長這樣(網路截圖)↑


我家的小白熊機車長這樣(網路截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