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7

再說到開車

相信很多會開車的人都會對正在學開車的人說,開車只要常開習慣之後就很會開了.

(恩,這我知道.)

因為是初學者,大部分的人對我說這句話時基本上都是溫柔的面帶微笑.

(恩,只要我還沒開車的話.XD)

但,如果當我真的開車時,那個坐在助手席的人,如果他依舊還是對我這很廢的人保持耐心,依舊面帶微笑的話,那這等人根本就是修養練得很好啊!!!

難怪教練所的所有指導員都得考過禮貌資格,指導員也不是很好當阿......


路上開車到現在已經開了4天,開始有點習慣也比較沒那麼害怕了,但是對於日本的交通標誌還是有種看不懂的恐懼感.....閃公車真的好恐怖啊ㄚㄚ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