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17

水逆12月

唐立淇的水逆12月運勢突然跳到我的臉書上,於是直接跳到自己的天蠍座聽了一下:

「你這個月可能會接收到,別人認為你可以,但是自己卻覺得好像做不到的事,但是我會建議你去接受它,因為現在是天蠍座正在開發潛能的時候,因為9號之後火星進入天蠍,你就要一炮而紅了.」

這一段,我聽了整個大笑,剛好前幾天我以前工作10年的那家公司,突然有事相求,希望我能接一部動畫導演的工作,因為這是我沒做過的事,所以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接這工作.

還有我那隻現在做的小白熊會突然紅起來,我也很想繼續在這家公司多參與這小白熊的製作阿......只是除了對小白熊有愛之外,其他的工作對我來說都是浮雲ㄚㄚㄚㄚ.......🤣
🤣
後面還有一段:

「好好爭取跟錢有關的事,這段期間有機會讓你的財運很好」

恩........我也希望更有錢阿.......,但我還是偏向去買彩卷比較快.


感覺水逆這段期間我還算蠻幸運的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昨天,對於下個工作要不要接的猶豫,我還是先回前公司跟導演開會看看,然後順便把那隻藍色章魚帶回家玩XD

阿虎表示:好久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