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0

虎年初詣


除了去年回台灣,照往例我還是去我每年去的大宮八幡宮,只是今年是虎年,所以帶阿虎去拜拜.

人很多,阿虎身邊看起來很擠,但是實際上被推擠的是我.

去不只是拜拜,我更喜歡在這兒的一堆屋台到處吃一堆平常吃不到的小吃,加上天氣冷,坐在屋台吃熱食有種說不出的溫暖,尤其喝著酒酿的時候.東京只要一過年,街上顯的冷清,只有這才難得看得到一堆堆的人潮.

有看到棉花糖,但是500日圓我放棄了……


說到虎,順便提一下貓.

我上班騎腳踏車經過下北澤時,都會繞道一家貓屋咖啡店,有時候窗口會站幾隻貓,然後看著目送你離去,真的就是那種頭會跟著你的移動在轉的那種,可愛極了.

去年聖誕節上班時經過,很難得的窗口擠了至少有八到十隻貓,不過可惜拍不下來.店是還沒開,但是窗口也擠了一大堆人,人貓隔著玻璃在對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