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0

開工前,一些話

我知道我不少台灣朋友去年過的是很雖小.

但是終究一年是過去了,就像去年最後幾天還是出現了希望一樣,所以讓我還是樂觀的相信今年會是幸福快樂的一年.

人真的還是要想法正面點,儘管遇到狹路,想法正面的人才會往好的路走出來,這是我來到日本,從我身邊的日本朋友所學到的.也真的的確是如此.

過了30歲以後,時間變的很短促,想做的事真的最好趁早去做,想見的人也還是去見見,到時都沒機會了.

今年過年難得一整個星期天氣全超好,白天又溫暖,不像往年總會飄點雪下點雨,讓人鬱悶,這幾天出去光散個步就很舒服.

感謝我身邊朋友家人一堆人,還有一些按時收看我BLOG的不知名人士,雖然我從來沒見過你們,也有可能我今年更新的速度會更慢,你們會喜歡看,我真的很感謝.

還有阿助跟阿岸,兩位去年最後幾天人都已經先在放假了,還特意跑到三茶把我這老人拉出來喝酒,雖然他們老是找我麻煩,但是我還是很高興,讓我過了去年唯一的也是人數最少的忘年會,雖然唯一的遺憾你們沒約到你們的由衣女神,哈哈.

先寫到此,上班去.

祝大家每天幸福快樂!!

2 則留言:

  1. hello,
    好久不見~~
    補個happy 2010~~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呀!!!我也想和你吃飯啦~Next time please!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