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9

我的網誌又開始長時間的荒廢,自從上次的放假到現在,剛好是兩個月.(又開始破紀錄了)

實在是很不想說,因為很忙所以沒辦法寫一堆,但是我真的是很忙很忙忙到爆.

兩個月前突然被叫去當角色組的組長,從此我的人生開始進入永無黑夜跟白天的鬼打牆地獄裡.

真的是每天都過的一樣,我早上八點多到公司上班,一直忙到深夜一兩點,原因很簡單,因為正常上班時間我都得幫忙CHECK我下面的人的工作進度,新人又不少,帶起來又非常吃力,很多都得從頭講起,還要開一堆會,結果我根本沒辦法做自己工,等到可以做自己的事時,已經是晚上八九點以後了,這究竟是什麼鬼時間阿!!

我可以工作的時間只有別人的一半,偏偏我現在手上作的角色又是主角又不怎麼好做的東西,為了趕自己的工,我只好提早來,然後很晚回家,每天除了趕工還是趕,但永遠趕不完.

但是,超忙的又不是只有我自己,另外兩個組長也是忙的賊死,害我也只好閉嘴不能靠腰.大家就降一直忙忙忙.然後今夕是何日,沒人去注意,等到一晃眼,一個星期就過了,很多台灣朋友上班時都算還剩幾小時就下班,我們連算的時間都沒有,然後驚覺到不知不覺明天就放假了,反而一陣驚慌與無奈,驚慌的是,工就是趕不完,時間總是那麼快,無奈的是,感覺上突然就放了假,一點放假的計畫跟心情都沒有,也來不及想就放假了.

不要說什麼放假,工作這樣長期忙下來,自己平常該有的興趣都會漸漸消耗殆盡,對很多事都會變的平淡無味.我實在很討厭這種毫無品質的日子.每天過到一模一樣到記不得我到底在做什麼,最近真的很悶很悶.

突然好懷念以前那種只要可以做完自己的事就可以趕快滾的時期阿!!什麼時候這種日子才可以結束阿!

5 則留言:

  1. 辛苦了~~
    最近我在看一部台灣的連續劇,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之前我生活是被人牽著鼻子走的那種忙祿,聽了這部連續劇的片頭曲有種平靜感嘆的感覺,你也聽聽看吧~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片頭曲
    原版是潘裕文唱的近在眼前,但是電視的剪接版比較有感覺。

    回覆刪除
  2. 跟我一樣阿..
    不過你是我的triple版
    每天忙的跟鬼一樣,一堆處理不完的問題等到要可以作自己的事的時候,他媽的都下班時間了!
    組上又他媽的有個天兵,東西都亂作程式亂寫,搞的大家一天到晚幫他擦屁股,偏偏又有一個沒擔當的組長,怕他搞雜事情,乾脆不給他工作,他就每天晾在那爽爽的過日子,
    什麼世界,幹!

    回覆刪除
  3. 我最近才知道
    原來我們公司也有天兵

    是其他分社的 最近她調來幫忙兵.....
    以前就聽過她的事
    一起工作之後才知道她真的做的很糟糕
    能讓我們幾個組長全部頭上三排黑線的人實在很難得

    工作都三四年了也不是新人(跟她一起做的新人都做的比她好)
    做是一團亂 我們還得幫她擦屁股
    可惜我們不是她直屬上司 不能怎樣
    不過幸好

    她來幫幾個禮拜就可以滾了

    她還能在我們公司活到現在 我覺得真是奇蹟

    回覆刪除
  4. 我組上的進公司還比我久咧...
    不過天兵也有天兵的生存之道
    能混就混吧 老闆不在意
    我們也只能暗幹了

    回覆刪除
  5. 啊...好黑暗!
    每個企業都有自己黑暗的一面
    我公司也很黑.....
    不過能看到Z姐在版上還活跳跳的真的很開心!
    工作辛苦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