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09

走!!去看剛彈


這幾天休假,我跑去台場的潮風公園看剛彈.

配合目標2016年的東京奧林匹克,朝向綠化東京所作的推進計畫所舉辦的活動之一,並且紀念剛彈動畫30週年紀念,7/11~8/31於台場的潮風公園的鋼彈一比一等身大展示.

現場看到真的會很讚嘆,實體有18公尺高,不是只有外殼像,連細部作的都超棒的,頭也會轉動,身體暗藏50多個發光處,不過我去的時候是大白天,只看到眼睛在亮而已,然後每隔一對時間腳底會噴霧.



對於不懂剛彈的非剛彈迷的我來說,只要說到剛彈,我的腦袋也只蹦出這一隻.儘管經過好幾代的鋼彈演變下來,也只對這一代有很深的印象,總覺得這隻剛彈,真的才是經典之作.

不過我真希望能多作幾隻,那會更壯觀,不知為什麼現在看到機器人,就會讓我有種希望他也能順便變台車的衝動阿!


相關網站

5 則留言:

  1. 順便變台車..阿不就是變形金剛(The Transformers),日本翻譯成什麼?

    回覆刪除
  2. 就トランスフォーマー......
    transformer直接翻成片假外來雨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我只能說~~真讚~~
    等身大的剛彈呢~~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大家都中變形金剛的毒很深~1:1的鋼彈竟然勾起我小時候想當鋼彈駕駛員的夢想!沒法親眼看到實在是大遺憾一枚...哭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