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8

原田的婚禮<三>

男女主角的正面照,是我少數看到男的帥女的美的一對.(不過在日本好像還蠻多這種組合的),這張照片我個人還蠻喜歡.

退場完後接者就是PARTY,雖然婚禮會場非常小,但是裡面有好多看不到的密道,大家往PARTY會場移動時,在剛才的主婚會場外面有個像是沒路的小盡頭,但是走到盡頭又會發現裡面又有個很窄小的階梯,階梯之下就是通往PARTY會場,一進去之後,卻又豁然開朗;還有會場的小側門裡面還有個螺旋梯,往上爬的話,又會通到剛才大家灑花瓣的庭院,但是剛剛我們在庭院時,又完全看不出來有通路. 我個人覺得不會因為這整棟大樓並不大而使婚禮場地受到限制,相反地,善用空間設計運用的巧妙安排,卻反而增加不少趣味.


PARTY最重要就是要有吃的,洋風餐點當然是棒的沒話說,而且又是可以吃到飽的自助式,不過,最吸引我的,當然當然還是主角們手上切的那堆草莓蛋糕啦!!那真的是超好吃的,而且上面的水果又新鮮!!日本蛋糕真的不是蓋的阿!!可惜我之前已經吃一大堆了(因為根本不知道要切蛋糕,早知道就多留點胃),蛋糕沒辦法吃太多了,而且最後還剩好多,可惜都不能帶回家……


但是本來以為蛋糕都吃了,吃的應該已經沒了,沒想到,主持人這時又說,新人們要給大家一個驚喜,說完,他們兩人站的後面的窗簾(就是切蛋糕時的窗簾),突然被拉開,原來,窗簾後面不是普通的窗子,而是早已準備好上菜考牛排的廚師們,這時突然火勢旺起來,現場一陣興奮,感覺好像在看現場的料理表演.牛排真的很好吃,但是……已經吃的好撐了阿阿阿!!



這位彈的很棒的吉他手,是新娘的弟弟,還不是隨便興趣彈好玩的,他是一位專業的吉他手,甚至還跟不少演藝人員合作過,他說,他最近的工作,是和松田聖子合作新專輯的吉他伴奏,但是詳情是哪專輯他沒有說太多(可能因為牽扯到職業機密的關係吧!!所以也沒人很白目的追問).總之,很棒,一聽就是不一樣.不過照片被我照的好像聽眾只有一個人.



PARTY最後,就是新娘將手上的花送給下一個幸運嫁得出的人,不過我們這不是丟花束,而是拉緞帶,只有一個緞帶是綁到花束上的,誰的緞帶牽到那個花束上,花就是你的了.沒有規定非得女人要拉,男女老少最後大家跑來拉一下了,反正好玩就好了.



婚禮的部分寫到此,但是還有些小花絮沒寫完,不過快了……逃.

2 則留言:

  1. 祝你朋友新婚快樂!!
    日本的婚禮呀...我好想參加那種傳統在神社舉行的婚禮...

    回覆刪除
  2. 謝謝啦!!

    那種神社婚禮偶而經過時有看過
    但是感覺好像都是大戶人家之類的大家族
    因為超氣派的

    我身邊的朋友倒是都沒辦過這種神社婚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