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08

東京夜談之再見○男

以前常常深夜騎腳踏車回家,平時白天一如往常的通車路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特別的事,但是一到晚上有時候不知道是自己太累騎到腦子晃神還是怎樣看到錯覺,總覺得晚上怪人特別多.最常見的就是喝醉酒在路上晃來晃去又愛擋路的醉客,我通常都是不鳥他們直接故意撞上去,就算撞上他們反正他們也不記得.

不然就是那種露鳥的手槍男,這種人更好笑,也很好對付,就算他朝我走來,我只要拿出打火機,點火,目標往他的那話兒,他就臉色大變趕快跑了(他當然也不想給你烤一烤呵).對我來說打火機可不是只用來點煙用的.真方便阿!這招以前我室友教過我,真的很管用.

不過還有碰到更多更怪更鳥的一堆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前晚上騎車回家會經過代代木公園的外圍,在我騎到小田急線的代代木參宮橋那裡,有個很大的斜坡,這段斜坡的人行道當時完全沒有路燈,所以非常暗,而且人行道地面不怎麼平坦,坑坑洞洞的,騎在上面時會跳來跳去,往新宿的方向看去,路的右邊是車子走的大馬路,左邊是有草叢跟幾棵行道樹交雜,斜坡很高,再左邊,就可以看到下面的參宮橋車站,白天這是非常美麗的一條道路,但是晚上這人少安靜黑暗到令人陰森恐怖.(有時候還看到有人放一堆菊花束……汗…..)

一天晚上經過斜坡,準備一口氣衝到最上面,就在騎到中途時,我遠遠看到左前方草叢中有個白色的影子,我剎那間嚇了一大跳,,但是腳沒有停下來繼續往前騎下去,左前方的草叢於是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然後這個不明的白色影子在昏暗的月光反射下,我隱隱約約的看出來,他好像是個男人,背對著我,蹲在草叢裡,草很高,加上這傢伙沒穿上衣,赤裸者身體,我可以很清楚看到他那白到毫無血色的皮,包著那分明條理的肋骨,瘦的很像乾屍.

他一動也不動,而且人又是乾枯的身材,再加上他又是頭低的很低很低地背對我,乍看之下,簡直就沒有頭,人又白到恐怖,如果我沒看出他還應該是個人的話,我可能真覺得我見鬼了,這畫面現場看來還挺恐怖的.

之後回到家,我只有跟兩個人提起,這兩個人倒是異口同聲的說,『哈那傢伙一定是在大便啦!!』,喔,他們都會這麼想,阿怎麼我都沒想到是這樣ㄝ!!可能當時覺得太詭異了吧!但是我對這件事其實也沒多在意.就這樣我也漸漸淡忘這件事了.

但是沒想到一個月之後,我又在同一個地方看到他.



這次更猛,上次他沒穿上衣,這次下半身沒有穿.


這回他背對我倒在路邊,儘管我還是沒看到他的臉,一看到他的木乃伊身材我馬上就認出是他,上衣是很破爛骯髒的無袖內衣下半身什麼都沒有穿,屁股對著我,然後屁股上沾了一大堆屎,現場充滿了烙完賽的屎味,那真的是特臭的.

這傢伙應該是那種到處翻垃圾覓食的流浪漢,這在東京的鬧區很常看到,但是吃到拉肚子光著身子倒在路邊不醒人世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而且還見到他兩次真有緣),這傢伙就降一動也不動的,到底現在還活者還是死著,對我這路人甲來說也已經是個謎了……看來我弟還是說對了,他果然是在拉屎.

原來真正帶賽就是要這樣阿!!

8 則留言:

  1. 感覺真的蠻恐怖的...但你朋友的那句:『哈那傢伙一定是在大便啦!!』讓我狂笑了好久~沒想到還真的 .

    回覆刪除
  2. 哈哈
    對阿
    本來覺得很恐怖的
    結果我聽了也笑出來

    反到第二次遇到那傢伙時
    我反而不會怕了
    那個人已經沒有神秘感了......

    回覆刪除
  3. 我說,同學晚上還是小心點
    不要太晚回家,
    日本變態很多,
    看起來很安全、治安很好的國家,
    其實是很危險低,
    保重,
    烤小鳥,XD

    回覆刪除
  4. 我在台灣遇到的變態可比日本多
    只是這裡治安太好反而會讓人變的很沒警覺就是了

    不過在日本遇到怪的真的是都超怪的
    台灣的幾乎都預想得到是怎樣的變態就是了

    回覆刪除
  5. (看完眉毛揪在一起)

    ="=

    (臭臭)

    回覆刪除
  6. (看完眉毛揪在一起)

    ="=

    (臭臭)

    回覆刪除
  7. 喔....@@
    下次去日本旅行,晚上...
    要考慮一下先把隱形眼鏡摘下來....
    這種事情真的不要看得太清楚比較好XDXD

    不過味道真是很難杜絕XD

    回覆刪除
  8. 烙個賽烙到沒力了...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