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08

吹割瀑布

很久沒有寫遊記了,我一直都很想介紹這個地方,好不容易等到我的照片都照完了,現在底片總算洗好了,但是這已是去年11月秋天的事,拖到現在才寫.

這是位在群馬縣,距離東京坐特急車約兩個小時的車程的吹割瀑布,他跟一般瀑布不同的地方,通常的瀑布都是由單一個方向注入然後向下流,但是這個吹割溪的中段,有個寬20多公尺深10公尺的深溝,於是溪水就從三個方向向溝裡注入,也就形成了現在獨特的吹割瀑布.

瀑布本身我沒照太多照片,請參考這.落差七公尺,三方面的瀑布同時流入,現場看來有別於一般瀑布的氣魄,,有號稱日本的”小”(是小很多很多)尼加拉瓜瀑布之稱.

不單是瀑布,溪谷沿岸的奇形怪岩也是直得一看,再加上11月初的紅葉季節,現場一片紅黃綠的顏色又更美,這兒的散步路程平緩又適合放鬆身心,兩個小時左右的散策,不會太累可以悠悠閑閑地走路運動到,離東京也近,很適合一天來回的慵懶又完美旅行.

相關照片我放到我的相簿裡了,可以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