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08

當外星人來襲

這則新聞已經是去年底的舊聞了,應該不少人聽過,但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問起這則新聞的到底是不是真的?我可以肯定,這個新聞是真的,因為當時這個議題在日本國會上討論的熱騰騰,他們還真的討論的很認真, 看的我在電視前大笑,實在是很有趣的新聞.

我想很多台灣人無法體會,為什麼連日本的政治家都可以這麼宅,竟然還會搬出怪獸哥吉拉跟魔斯拉做例子,這在視漫畫跟動畫為妖魔鬼怪的台灣政府根本就不會出現的開會話題,但是連嚴肅的日本人可以討論的這麼幽默,無法理解為什麼的台灣人,請去看電影幸福的三丁目2(我不是在打廣告呵呵……),電影一開頭你就會知道,為什麼這些怪獸們,會令這些中年歐吉桑們如此厚愛了(我是沒太多研究啦!).

跟人類間的戰爭比較起來,我覺得外星人跟怪獸的侵略,可能才是要真正被重視的,因為人類都是有利益關係才會戰爭,打輸起碼還有可以坐下來談判的餘地,但是當敵人不是人類的話,那根本就是沒希望了,所以未雨綢繆我覺得很重要阿,這可不是多此一舉浪費時間的討論!!怎麼我也越說越認真了.


不過就算真要是外星人打過來,反正台灣這麼小,他們大概也懶著鳥台灣,搞不好還看不到,一定是先打中國,這麼大的國家當靶練習最適合了,所以台灣也不用擔心那麼多了哈哈哈.(我開始幻想中國城市裡有很多很多人人人人人拼命逃跑的橋段了.)

最近很忙,當我胡說八道吧!

<以下為中文報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FO、哥吉拉來襲? 日本政府正經討論

防衛相嚴肅討論法源

〔編譯鄭曉蘭/綜合報導〕

日本政府十八日針對「UFO(不明飛行物體)是否存在,以及政府該如何面對外星人」等議員提問,做出「UFO不存在,政府也沒有必要檢討相關因應措施」的官方答辯後,日本政壇陷入一片UFO熱。不但有閣員公開表明「相信UFO存在」,防衛省大臣石破茂二十日甚至就法律層面詳細闡述若UFO或著名怪獸電影的主要怪獸「哥吉拉」入侵,自衛隊應該援引何種法條出動。

石破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並沒有具體證據能證明UFO不存在。」他強調防衛省雖然從未檢討相關問題,不過他本身認為還是應該預先設想各種可能性。他說,若UFO入侵日本釀災,在此情況下自衛隊應可根據「災害派遣」名義出動。他還有點無厘頭地舉日本怪獸電影中的「哥吉拉」或「魔斯拉」等怪獸為例,進一步說明:「如果是『哥吉拉』來襲,一般來說應該也是屬於『災害派遣』,而『魔斯拉』的話大致上應可比照辦理。」

石破還談及「UFO入侵是否算得上是『侵犯日本領空』,因為UFO到底屬不屬『他國飛機』還有待商榷,所以適用上可能會有問題。」

另一方面,自衛隊依法若遭逢「他國急迫且不正當之武力攻擊」時,便可出動防衛。他對此補充說明:「如果UFO降落時,一邊說『各位地球人,讓我們一起和平相處吧』,就不能算是『急迫且不正當之武力攻擊』。」

官房長官自曝相信有幽浮

除了石破之外,官房長官町村信孝在日本政府首度對於UFO表明官方立場後,就率先跳出來說:「我個人認為UFO絕對存在,否則就難以解釋南美秘魯的納斯卡線是怎麼形成的。」秘魯南部海岸高原上,以複雜線條描繪而成的各種巨大圖案被稱為「納斯卡線」,圖案起源向來引發各種揣測。


8 則留言:

  1. 哈哈、日本人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喔喔
    原來你住在加拿大阿
    難怪你留言的時間都好詭異
    你們那環境也不錯阿
    不過冬天好像很冷...

    我平時是人很悶
    生活還算過得去就是了
    只是有時候人會比較雖小遇到有的沒的就是了
    呵呵

    對了
    你的網站我下次可以介紹給源川嗎
    有人喜歡他的畫他會很高興的

    回覆刪除
  3. 時間很詭異是嗎?哈哈
    最近是很冷沒錯...我家還下雪

    當然可以介紹給她啊!!
    感謝都來不及耶
    “有人喜歡他的畫他會很高興的“
    我想這就是每個插畫家的心情吧...
    你也是插畫家嗎?
    ........................

    對了,關於日本政府與外星人的事,我還要加一句:"我看你們想維持宇宙和平很久了吧?!!看我的z光彈~!!"

    回覆刪除
  4. 我不是插畫家喔
    畫圖只是純興趣

    不過叫我畫圖
    我比較喜歡看人畫圖就是了
    人很懶.....

    回覆刪除
  5.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
    蠻舊的video,但昨天無意中看到又讓我狂笑了很久
    超爆笑!
    關於Power Rang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YGPfE2AFmg

    回覆刪除
  6. 哈哈
    減肥前的香取慎吾
    真懷念阿

    我記得這好像是以前SMAPXSMAP的一個短篇惡搞劇

    真的很爆笑說

    回覆刪除
  7. 噗....
    關於外星人侵略地球,
    印象中電影好像就兩種模式,
    第一個是大舉的殲滅,第二個是把身體、腦袋都吃掉,找到一個宿主,融入地球然後不斷的把人一個一個殺掉同化....
    究竟外星人會怎麼樣對人類,
    這點希望還有更創意的方式XDXD

    自衛隊那一段:「如果UFO降落時,一邊說『各位地球人,讓我們一起和平相處吧』,就不能算是『急迫且不正當之武力攻擊』。」

    實在太妙了XDXD

    回覆刪除
  8. 對阿
    這句話我當時看電視時聽到
    還用字幕強調出來
    還配合畫面裡面的官僚們各個"真劍"表情
    看的笑出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