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07

圖書館的音樂練習室

打鼓真的超好玩的啦!!

沒想到我家附近的圖書館裡竟然有音樂室可以供出租人練習用.

今天我幾個有玩樂器的朋友,就在那兒租了一間,我也跟去玩了.日本對於在租屋房裡彈奏音樂禁止很嚴格,而我們都是在外租屋而居,所以每次要練習樂器時都很頭大.要練習樂器時,常得到外面的樂器室練習.

圖書館的音樂室不但可以供人出租練習,那而本身還有一些樂器可以出租,像是鍵盤,鼓,還有混音器,音箱等一些設備都有,我不是什麼行家,對於這些東西好不好我沒什麼研究,不過一些基本的設備都有,而且租房間跟樂器都很便宜,房間也蠻寬敞乾淨的,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主要是我兩位拉大小提琴的朋友在練習而已,而我,第一次玩鼓,平常看人打鼓真的很帥,今天自己第一次玩,真的比想像中好玩,而且打鼓真的是超爽的,本來一開始沒想碰鼓,但是一玩下去就上癮了,哈哈.不過我在旁邊打鼓好像真的很吵ㄝ!!

到後來大家一起來合奏了,大小提琴,鍵盤,還有鼓,我們還一起合奏三拍子的聖誕夜……,好奇怪的組合阿!!竟然還合的起來真是奇蹟.反正爽就好了,都是自己人,也沒人挑你爛,哈哈!!下次我還要敲.

不過看到我那兩位拉提琴的朋友,害我又想彈豎琴了……,好幾百年沒碰了.

今天大家還交換一堆聖誕禮物,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領到這麼多聖誕禮物ㄝ!!

4 則留言:

  1. 想當年...
    ZIZ彈豎琴...
    可是很有氣質的呢...
    現在(煙~~~)

    回覆刪除
  2. 切....
    那你們以前叫我流氓是叫爽的阿......

    回覆刪除
  3. 也是有看起來很有氣質的流氓阿..

    說真的,你彈豎琴真的就是不一樣~~

    呵呵..

    回覆刪除
  4. 奇怪...
    你們好像都看我彈過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