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07

近況報導

最近又開始靠腰忙起來了……

我的紐西蘭遊記剩下最後一篇泰雅利河河谷鐵路行完後,南島遊記將暫時告一段落,這篇有點長,我還在寫,這是我最喜歡的一趟旅程,但是我文筆太差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好好形容這,當然這一篇完後,如果還有一些想起來的其他事,我還是會補充.

去紐西蘭拍的照片其實還有一半還沒拿去洗…..恐怖吧!我到底照了多少我都不清楚了,只知道當時一直拍一直拍,雖然我一直在猶豫我應該要節制一下,但不知不覺我就拍了10捲,,因為我是用幻燈片底片拍的,結果顯像超貴的,所以我當初只有先洗一半,過一陣子我會把他們補完的.

還有一直想寫一些以前的事,尤其是我剛來日本的事,或是介紹我一堆身邊的日本朋友或是同事,他們都是極具性格的有趣人物,還有我以前去過的一些小旅行,等等…..隨便想想都可以寫好幾篇,如果時間允許的話,但是我這人就是沒時間…..

以前去新瀉旅行時,當時座車遇到一堆老夫婦招待我去他們家住,,本來我很猶豫,結果那位老先生笑說,你不用害怕啦!有的人身上帶有好的緣分也有人帶著壞的緣分,只要有好的緣分,走到哪絕對都是遇到好人,儘管偶爾遇到不好的也會馬上化險為夷,妳絕對是個好緣人!

也真的,我來到日本身邊幾乎都是還不錯的人,偶爾會見到不少的白目人,所幸我這暴躁的脾氣使我都能跟這些蠢蛋趕快撇清關係,我現在在日台灣的朋友算起來不超過五個,不過能撐到多年到現在還能在日本混得下去的都是很優秀的人,還有就是我身邊有趣的日本朋友跟同事們,他們跟我不同的成長環境讓我大開眼界,豐富我的世界,這些人真是好玩到不行!!

好玩的事實在太多了,真希望給我很多大量的空閒時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片說明>
原宿的一家胖達(熊貓)點心店,這隻招牌胖達還跟松島菜菜子拍過生茶的廣告喔!

4 則留言:

  1. 那個熊貓麵包好可愛喔!!
    不知道多少錢?什麼口味喔XDXD

    我也希望z姐能多寫,
    這樣我就能多看多點見聞多點有趣的事情了XD

    回覆刪除
  2. 那個胖達畢竟最後我還是沒吃它.....因為那時我不夠餓....
    下次去吃了之後什麼口味再告訴你好了XD

    回覆刪除
  3. 熊貓捧著熊貓麵包
    真是可愛呀 ^^
    想要那隻熊貓
    我也想知道是什麼口味的麵包?

    我妹妹也拍了數不清的照片
    不過她好像沒打算洗出來
    全都存在電腦中
    全洗出來要花不少錢吧
    但風景照真的是美到不行
    每張都像名信片

    回覆刪除
  4. 那隻胖達有掌上布娃娃的版本
    會張開嘴巴
    夾著飲料
    超可愛的

    我記得生茶廣告好像有推出贈送這種掌上胖達的活動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