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07

粉紅豬現身??

令人熟悉的粉紅豬在日本出現?!

呵呵!!大嬸你的粉紅豬(?!)現在終於在我手上喔!!


拆開就看到這隻紅色傢伙從我視線裡出來,就像旁邊的圖一樣跳來跳去的(仔細看他耳朵還會飄ㄝ!!),真是太可愛了!!害我不禁在電腦前大笑XDXD.

其他還有一看就很有大嬸風格的相關產品,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從毛巾到優遊卡還有手機吊飾,卡上的那三個角色各有各的表情;那個溫泉藍一臉很熱的樣子…還帶溫泉蛋….(還是他本身就是溫泉蛋嗎??)!!感覺上很喜歡泡溫泉又怕熱,但是又泡的很爽的樣子,跟我洗溫泉時真有像的.粉紅小櫻很像是到處爬爬走的照相魔人,看到他不知為何我想到包著草莓的雪梅娘…好想吃…呵呵!


三隻我都愛,不過阿茶應該是我第一眼就喜歡,可愛的微笑側臉又是我喜歡的茶,我出去旅行時常會先泡著自己的茶帶出門,然後走累了人就在路邊休息喝熱茶,只是很簡單的動作,但是那種有修到息又解除疲勞的感覺真的很棒!!尤其是在那種天氣超冷的日子裡,會連你的從頭開始暖到心真是只有爽字了得.這隻好有這感覺阿!!


只要是充滿大嬸氏的個人幽默風,我都好喜歡啦!!大嬸的作品常常都會讓人會心一大笑,這種東西我真是一輩子都畫不出來,讚阿!!


那隻粉紅豬真的好紅……應該是偷偷跑去哪玩才會烤成那付德行吧!!得過一陣子等他恢復正常色了,不過我在幫他照相對鏡子看時才發現原來他後面有寫字……汗…真慢才發現…可能我太興奮都沒注意到…..哈哈哈哈XD.


真的很謝謝謝謝大嬸啦!!!看的我好開心阿!!



(PS.大嬸,其實我一直都很好奇,這隻粉紅豬沒名字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