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07

豬年猛進


這張照片是今天去了大宮八幡宮初詣,途中經過的木材店,這家木材的每過年的定例,也就是會在排一整排的木材上畫上今年的生肖,當然今年也就很應景的是一堆堆小豬了.

每年這時候都會畫,一直放到五號,這家木材店開張為止,雖然只是很簡單的圖,但是每年祝賀大家新年快樂的心意,卻讓人覺得很貼心.

不大清楚這家木材行的畫圖習慣從何時而起,但是我已經從2003的羊年看到現在的豬年,如果記得的話,希望明年起,每個生肖都有機會照到,那我也得至少在這待上個12年了.

順便一提,在八幡宮拜完之後,我順便也抽了一個簽,是吉簽喔!!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豬年猛進.

4 則留言:

  1. 這個店真是風雅
    在這種小地方用心真讓人感動Q___Q

    這次的豬年似乎是個好年呢
    還記得2006年中搭車遇到的一個太太幫我看相(蠻唐突的)
    就跟我說"你要到明年才會過的比較順...."
    讓我"囧"了好幾天呢XDD

    回覆刪除
  2. 前年我抽過大吉
    去年是小吉
    今年變成吉

    我在想
    那裡的簽應該是沒有凶的等級吧.....

    回覆刪除
  3. 雖然晚了點
    還是要祝妳新年快樂囉
    豬年行大運

    抽到了「吉」 真是不錯呀

    回覆刪除
  4. 我有時候會注意一下周圍的人抽到什麼簽
    好像最差的大概只有小吉不然就是中.....

    我很少看到真有人抽到凶的說
    除了漫畫上的之外
    如果真抽到
    那人才真要買彩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