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20

照道理來說

七年前我還記得2020年奧運主辦國,日本東京跟土耳其伊斯坦堡在競爭.

最後聽到決定由東京舉辦時,我正在澀谷街頭,我當時正在想,七年後的今天我在哪裡,或許我該為七年後的我做出一些行動.

這七年我也的確完成了很多我想做的事,也經驗很多我沒想到的事.

然後也發生意想不到的事,就是七年後的今天奧運沒了.

照道理明天將是開幕典禮,照道理今年是日本景氣大好的一年.

照道理每年的梅雨季都會在海之日前結束,所以奧運開幕也選在這幾天.

但是實際上,今年的梅雨也下太久,到現在都還沒結束.(說不定還會下到八月)

七年後的現在已經不是用照道理就可以說明我們所謂的理所當然,搞不好明年有沒有奧運誰都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