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9

光的殘像

前幾天看牙醫,可能牙醫同時得照顧三個客人忙得忘了把我眼睛蓋上毛巾,所以我的眼睛就正對天花板的各種手術燈.

因為眼睛直射,看到光旁邊的黑點殘像,然後因為光很刺眼,我開始瞇眼,然後又閉眼,然後又張眼,然後又repeat.....,有趣的是,這些本來是黑色的殘像,隨者我瞇眼閉眼,它們漸漸改變各種顏色,從原本的綠黑色,變成紅色黃色......

甚至在閉眼之後,它們不但沒有消失,反而變得更亮,然後甚麼顏色都有,而且形狀都跟原本的燈都不一樣,變成很多彩色亮點,相當漂亮.

然後我又張開眼,它們又變回黑色,於是整個手術過程我都在玩張眼瞇眼閉眼的遊戲

忘了我其實是在看牙醫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