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8

我會再回來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我很喜歡現在服務的公司,自從白組離職後,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開心的跟一堆同事們工作了.
既然喜歡,為什麼要離開?
我並不是要離開,我是要重新跟這家公司連結,所以我想先跟現在的所屬公司斷個乾淨,不只因為薪資高低問題,去年起,我漸漸發現這家公司相當不誠實,除了亂搞我的相關業務之外,還逃漏稅,現在有賺錢還有乖乖付我們薪水到還好,哪天這家公司被抓到關掉了,員工也會被牽連,從去年起我就一直在找適當的時機準備走人了.
幸好我表現向來良好,另一家不錯的派遣公司安排下,我上班的公司基本上都還蠻好的,現在我在新宿上班.
在很多公司轉來轉去之後,我也認清本來就沒有完美的公司,走到哪,有好一定就有壞,相較之下,就是一堆利弊之間的平衡有沒有到你的可以接受而已,至少,現在的工作,我有點成就感,也有很好的同事,工作量也剛好,月底還有餘力去幫其他同事,而且是有在賺錢的研發公司,起碼自己可以決定的事也比較多,離家又近我又很多空閒時間,說真的,我沒什麼好挑了,我還挺感謝讓我遇上.
旁邊的同事說,你是個很酷的傭兵阿,到處都可去,甚麼都有辦法搞定.
這讚美我喜歡.
這幾天我心裡相當清楚明白的說出,我會再回來,同事們也說,我們也想跟你一起工作,你出去旅行休息 一下,隨時都可以回來啊!!
這次的離職令我相當開心,不是因為明天總算可以不用上班脫離苦海,而是我清楚知道接下來該做些什麼了.跟四年前從白組離職,心境完全不一樣.
下次回來時,我會為那隻小白熊做出最可愛的小冰車車!!
不管怎樣,明天先把家裡大掃除,這空閒的上半年,多為自己多做想做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