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7

仮免取った!


剛才駕訓班來的通知,說我昨天第一階段考試合格了!
我拿到臨時駕照了!!!😙

跟我同車一起考試的男生超厲害的,我在後座看了壓力好大本來以為自己過不了,老師說我的問題只是有時候會忘了要記得看鏡子做安全確認XD,其他都沒問題.

接下來就可以進入第二階段的課程,我總算可以準備上路了耶耶耶!!!

日本考照要過好幾關阿......,人又要上班又很累,但是每次去開車都覺得自己慢慢又朝著自己想做的有更進一步目標邁進時,還蠻有成就感的.

最近一個月都在忙駕照考試,這一星期可以休息一下喘口氣,開始來玩我的EOS6D了哈哈.

這6D幾乎是新品狀態的A貨,但是在網路上卻是以BC等級的中古價錢賣出,因為它的附件幾乎沒有,連說明書都沒有.所以很便宜.

不過幸好最基本的電池跟充電器還有附,反正一堆線頭我也有,說明書網路上就可以下載也沒差(反正EOS系列我本來就很熟),當時就先放到名單裡了,結局就是大家現在看到的,我多了一台相機,而且也不用傷腦筋一大堆用不到的附屬品該怎麼辦了.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怎樣,35mm拍出來的讓我有種以前底片機時代的空氣感.

阿虎一整天都當我的模特兒,他都快睡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