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7

就這樣有了6D

剛才突然收到AMAZON的出貨通知,說我訂的EOS 6D明天會送達,當下心想,我明明就沒有訂一定是詐騙.

於是查了一下我的AMAZON履歷,還真的有EOS6D.

我用力想起來前幾天有在查中古的6D,剛好在AMZON有看到便宜的美品,於是我就先放到名單裡,打算年底再考慮看看......

結果沒想到昨天我買玩具時,忘了名單裡面還有相機,結果就一起結帳了.

結果就一起結帳了,結果就一起結帳了,結果就一起結帳了,....

所以我就不小心順便買了6D,所以我就不小心順便買了 6D,所以我就不小心順便買了 6D,.........!!!!!!!!

煩惱了好久(是好幾年)到底要不要買6D,沒想到是以這種方式買下來哈哈

我可以不用再煩惱考慮其他公司的全幅機了,命運就這樣不小心地定下來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