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16

能安於現狀的人令我羨慕

又到了契約更新的時候了,現在的客戶公司也快一年,讓我很傷腦筋該不該繼續留下來.

如果這家沒甚麼值得待的倒也不難考慮,譬如前一家我覺得做得差不多完成了我也不想待了,也自然會想走.

但是這家基本上環境也不錯,很會賺錢的大公司,又在走路就可以到的新宿,同事也很好,還有很多非常有趣的外國同事,工作也可以準時上下班,我實在沒甚麼好挑剔的.

只是工作一直都做重複的內容,然後只要套入某種”可以賣得好”正確的公式,就可以做得很輕鬆,但是這樣狀態如果好幾年一直做下去我會很受不了,這已經是個長賣4年的遊戲了,公司似乎也沒打算停下來,但是這會讓我的專業技能有種停滯的恐懼.

本來有問還有沒有其他的案子可以讓我做的,目前為止其他案子也不缺人.現在對方又邀請我繼續留下來,這家公司好像也不錯,但我又總覺得似乎我還可以去試著做別的事........

有時候,我還真的很羨慕那些可以安然地待在一家公司好好做下去的人,為什麼我老是自找麻煩又坐不住,我到底是哪裡不正常了,為什麼我就不能像那些人一樣.

雖然很早就認清沒有完美的工作,但我總還是希望能再試試看,我是不是會能遇到一個更接近自己理想型態的工作.

又讓我開始焦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