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16

2016工房展


又到了一年一度讓人傷腦筋的工房展了,今年最新作品,來做自己一直想做的裙子,穿起來還蠻好看的說(得意).
為了拍裙子,自己拍自己也搞了好久,裙子每一個角度都長得不一樣,是個半圓裙,做起來蠻簡單的,所以這次沒花太多時間.也沒有正面反面,喜歡哪一面就自己轉一轉到喜歡的面就是了.
我還蠻喜歡裙子,希望以後能多做幾件.

上次我兩位日本朋友很喜歡我做的甜甜圈髮飾、並且願意出錢跟我買,讓我有點驚訝(因為沒想到要賣),心裡也很高興,我總算對自己做的東西有點自信了.

所以配合這次工房展活動,吉祥寺的百貨公司邀請我們販賣手做小物件,於是我這次打算先拿些自己做的甜甜圈髮飾來賣賣看,新的舊的共六件,不打算做太多了.
雖然手作的東西都不便宜,成本相當的高,不過我覺得這東西主要還是做開心的,販賣賺錢反而都是其次,當然有人要買那表示是真心欣賞,被肯定當然開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