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6

黃金的三月

現在的案子做到三月為止,但是現在的工作幾乎都已經做完了,在公司超閒的,根本就是黃金的三月.
然後我現在在家自學網頁製作,因為現在在公司真的很閒,於是我現在開始上班時做起了架空公司的網站XD

反正社長也知道我做完了,所以也不會管我.

果然在公司做事比較有效率,今天我居然不知不覺地把所有的網頁都做完了.比我預期中的早了兩個星期,真的是超開心的.

明天起又可以繼續去玩3D MAX了,以前在白組時實在是太忙,一直都沒有時間把RIGGING的部份給學好,現在工作沒那麼忙,反而讓我又重拾對3D的樂趣了.

最近完成很多事,今天起回到家總算可以好好地計劃我的伊朗旅行了.(期待)

然後4月的新案子也搞定,下個公司在新宿,我想我還可以走路去上班XD.

除了花粉症,我還真希望這3月能過慢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