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15

第一件手織衣完成!!



11月底有工房展,我實在想了很久不知道要做甚麼東西,參考了很多範例,因為本身對縫紉不是那麼在行,決定就做件簡單的上衣就好了.

兩個星期前設計圖畫好了,但是始終沒有勇氣剪下自己織的布,掙扎好久,一直拖到要交件的前一天都沒在動.

總算拖到前一晚,整晚小宇宙全開,把自己畫的圖給做出來了!!

所有的材料都是買最便宜的百圓商店(針線道具等等),用了我媽去年送我的小車縫機,看起來像玩具,沒想到超級威的,操作簡單又好用,反正太複雜的我也不會哈哈哈!


自己做的布,又鬆又軟車起來比想像中還困難,不過每個部分布都有很大變化,特別是背面還蠻酷的,穿起來又顯瘦(這才重點),這樣足以掩飾我其實不會做衣服的缺點哈哈哈.


皮帶也是一以前用織布機織出來的,搭載一起效果還不錯.

我還蠻滿意這作品的,這一晚做完雖然攤死,但睡的超級好的 ~讓我這3連休好充實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