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5

在GAMBA試映會上



之前還在白組時參與製作的電影作品『GAMBA』,即將在10月上映了,上個周末我參加了這部電影的試映會,於是我又再度回到這相處『10年的熟悉能量場』(笑).

因為這部片製作時期相當的長,參與的工作人員也相當多,也因為這次試映會,很多離開公司的前社員們也紛紛回來跟大家聚聚,簡直就是開同學會的氣氛.這一晚大家都相當開心.

然後會上公布了最新的電影預告,海報,還有配音人員名單,最讓我開心的是這次找的都是聲優,而且都是我蠻喜歡的聲優,總算不是那種配很爛的日本明星了.

(聽到YOISHO大喊みんな力を合わせるぜ~、我幾乎閉眼都感覺得到是蛇大書在說話啊XD)

跟大家聊天時,當然也不免俗的最常被問到,我最近在幹嘛?

被問到這很正常,但是接下來不少人一直問我,我甚麼時候才會回白組?

因為社長一直邀請我回白組的事,經過小森的名嘴廣播,大家都知道了,所以很多人都很好奇地接著問.

我想起剛好去年真矢的婚禮上遇到社長,社長當時就有問我,甚麼時候還要回來啊,你的下個任務我都幫你想好了啊! 我當時只是笑笑隨便回一下,如果還有機會的話啦.

當時單純認為老闆只是基於客套禮貌說說而已,我也沒放在心上,沒想到過幾天之後,小森傳了訊息給我:「社長一直再問我說妳甚麼時候要回來?要回來的話位子隨時都幫妳準備好了(阿是有這麼缺人嗎?),只要妳說一聲就可以了.」XDXD


我當時聽了很驚訝,沒想到社長是認真的!!

被社長重視當然開心,只是當時還有很多事情想去做,所以就先拒絕了,幸好這個決定是正確的.去年我完成了很多想做的事,回台灣好幾次,去土耳其玩,然後又再度被庫德族朋友邀請,又玩了土東一次,在土敘的戰場國境上又讓我對生活的看法又有新的認知,然後我又開始玩起織布,畫圖,重回單純為自己創作的樂趣,後來又很幸運很快地找到新工作,現在作息又正常可以好好休息,我總算可以享受一下規律的作息和生活與工作平衡.


離開10年的安全區固然不捨,但讓我完成了這兩年願望,同時因為抽離原來的環境,我也有時間好好審視現在跟過去的關係,特別是在白組時期和現在的工作生活:


在白組,是個過勞到幾乎快沒自己的工作,但是它本身就像個載滿一堆怪胎的雲霄飛車,一堆像卡通人物的同事們一起工作很開心,而雲霄飛車本身也很有趣,乘坐在上面,有高有低很刺激,可以帶領自己到超愛超自我感覺良好的成就感,同時也讓自己有種超DOWN超恨自己的愛恨分明矛盾情緒(我到底花這麼多時間在這上面有沒有意義阿!!), 要說這工作哪裡有趣,遇到甚麼趣事,我可以從同事到工作內容都講不完,但問到哪裡不好,我同樣也可以說一大堆.

至於現在的工作,很單純就是平淡的工作而已,沒有火花,準時上下班,就算偶爾有些小問題,但是跟以前工作上的大風大浪,根本不算什麼,我沒特別愛,也沒有討厭,但是它卻讓我有更多的時間花在我自己身上,好好專注經營自己,所以我也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這兩種工作,帶給我截然不同的生活風貌,沒有絕對好壞,就端看個人現在的需求罷了.前者帶給我的是年輕時勇於嘗試下的珍貴的人生體驗, 後者,讓我有個喘息的時間好好修身養息,這都是我,我給我自己的這輩子的禮物.


說真的,問我會不會回去?這答案我也不知道,人生很多事情向來就不是按照自己頭腦規劃就可以如自己所願的進行阿XD


最後還是希望,這部電影能有個好成績,事實上賣得好不好我沒那麼在意啦!只是我總算在這個階段可以畢業了,在白組10年,這部作品花了我一半的時間在製作,現在他們還在最後收尾,隨者10月上演,我也從這部作品真正的解脫了.

也謝謝各位多年的相伴,10年足以跨過一個世代了,大家辛苦了,更感謝散會時多位同事再度邀請我回去,希望大家接下來請多保重自己.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公式網站喔! 還有也祝福社長他老人家的身體能夠一直健康平安身體多保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