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09

開花了

前晚太熱太悶很難睡,不得已冷氣啟動了.

但是昨天下午開始下了大雨,天氣變的涼涼好舒服.

房間飄滿滿咖啡味,人就躺在椅上床上看書滾來滾去,睡來睡去.

然後看著落地窗外更加茂盛的四葉草,已經快滿出盆子了.跟前幾個禮拜光禿禿的模樣比起來,真是個大對比阿!! (全圖等他們長到滿出來的時候再補上吧!)

它們長的又高又大,已經超過我歷年來養它的紀錄,而且現在還開花了.

實在太舒服了,真想如果今天也是這天氣的話,乾脆就裝病逃工算了.

不過可惜,今天卻是恐怖的艷陽藍天.


PS.這四葉草真的長的很漂亮ㄝ!

3 則留言:

  1. 我不知道四葉草有花耶!
    從來沒仔細看過哩.
    這是剛下過雨的透明一顆顆,
    猛一看好像是晨間的曦露,
    看起來好甜好甜好好喝唷,嘿嘿!

    回覆刪除
  2. 這小草們現在已經是我每天生活樂趣
    每天都會給他們拍照片

    今年梅雨雨很多,所以長的超好的
    我發現養植物也真的很有意思

    如果我家陽臺夠大
    真想種一堆有的沒的

    回覆刪除
  3. 不過今年的梅雨季好短命啊....
    發表梅雨明け的時候我嚇到了啊XDDD

    四葉草真口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