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9

又是惡質塗鴉


今年起在我家附近的牆上陸續出現這塗鴉,一看就是很任性的隨意筆觸,沒有美感又加上邪惡的笑臉,很明顯,這是同一個人幹的,並且充滿惡意的挑鬩.

之前的前作,現在已經消失,沒想到在不到50公尺的空地牆上又發現了相同的塗鴉,下次又會是哪裡的空地?我開始期待起來.

不過,前作似乎比較狂野奔放?!第二作顯得內斂多了,原來惡質也是會成長的XD.

3 則留言:

  1. 很有意思阿~讓我想起我曾經期待過廁所門上的留言對話,很可惜,最後都被工友油漆塗掉了...
    很久沒留言,但都有在看你的網誌

    回覆刪除
  2. 留言對話,聽起來蠻有意思的呢!
    尤其是那種從來沒見過面的人用這種方式交流
    (不知為何好像會擦出火花....)

    今年人實在太忙了...回到家都七晚八晚了
    所以只有照片可以貼貼...
    還是很感謝妳的光臨
    妳常來玩
    我就已經很高興了啦!^_^/

    回覆刪除
  3. 講到塗鴉...
    最近在西門町拍了不少經典塗鴉...(找時間拍早上的~XD)
    http://album.blog.yam.com/johntako&folder=5981262
    不過那種偷偷畫的實際上....
    畫的速度是相當的快...XD|||

    (若塗鴉是在新加坡被抓到,可是很嚴重的罪名啊,其餘地方大多是勞動服務&罰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