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06

手背上的史萊姆



前幾個月某一天,工作的時候赫然發現我的左手背上長了一個直徑一公分左右的圓形突起物,
由正上方看的話感覺不出來,側面上看的話,卻呈現很明顯的剖面是半圓形的突起.為了方便辨認,照片中我畫的那隻酷的臉位置跟大小就是.

摸起來有點硬但是又不太硬比較像軟骨,還會滑動,因為不會痛也沒什麼感覺,所以就一直擱著不理它了.

但是這個小傢伙卻日漸成長茁壯(會慢慢變大喔!!),害我上班中開始被這隻小東西轉移注意力,沒事很喜歡用光筆搓搓它,不然就是給他畫個臉….,這樣也不是辦法,我會想玩它不想上班,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看醫生了.

在國外看醫生真的很麻煩,不知道自己得了什麼病,還要很努力的解釋自己哪裡有問題,最重要的是…….手上長個東西到底要看啥科阿阿!!(這是要內服打掉它嗎還是開刀拿掉它阿!!)

有同事說皮膚科,也有說是整形科?但是我選了外科.醫生說這是良性腫瘤的一種,其實放置它不會有啥大礙,但是它會越來越大,看起來很不順眼就是了.由於我的包包還蠻小顆的,不建議我開刀拿掉,所以醫生二話不說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直接拿出針筒搓下去……跟抽血很像,但是抽出來的不是血,是像史萊姆般的果凍膠狀物…..(噁)

聽醫生說這是從我的左手食指關節的膠質延著肌腱聚集到另一端手腕的關節,但是真正的成因到現在還是不明(說了還是等於沒說還是沒有懂….),不過注射抽出來之後也就消掉了,看起來似乎沒事了,但是醫生說,它還是很有可能再長,所以要不斷的抽,抽到最後讓它再起不能(聽到這我寧可選擇動手術一次拿掉比較快).

現在左手貼著紗布,洗澡時還真是夠麻煩,要貼一個星期……最好不要再給我長了…..Orz.

8 則留言:

  1. 學妹你還真能苦中作樂..消遣自己ㄋㄟ..
    ㄏㄏ..不是啥大問題就好啦~~
    自己多保重啦..^^

    回覆刪除
  2. 雖然不應該這樣說...不過好酷喔 XDDD

    還是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囉,對了 我可以把你網製連結到我那嗎??

    回覆刪除
  3. 謝謝關心啦!! 呵呵

    van>
    不過紗布還是自己掉下來了,我摸了一下好像史萊姆好像還殘留著一點點....
    看來幾個月後好像又得去抽果凍了.....-___-

    花次郎>
    當然可以啦!!
    我也想跟你交換連結ㄝ
    你的兩個連結都加上嗎??

    回覆刪除
  4. 抽果凍....=__=|||

    希望你能早日解決這個問題喔~

    小毛病有時候也挺討厭的

    回覆刪除
  5. ZiZi 這是脂肪瘤
    妳形容的太可愛了
    像果凍一樣

    希望不要再長了

    回覆刪除
  6. 最近
    我發現......
    他現在又漲起來了.....

    果然又要看醫生啦!!

    回覆刪除
  7. zizi
    有再去看醫師了嗎
    雖然是小問題 但很困擾呀

    回覆刪除
  8. 我後來有去再去給醫生看一下
    他說反正都還會長
    叫我不要管他了....因為對身體也沒啥影響

    所以我後來也不理他了
    就降他越來越大下去......

    直到有一天
    當他大到一個程度的某一天......


    他突然就原因不明地消失了@口@
    我真的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這真的好神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