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06

LIFE CARD


カードの切り方が人生だ、俺はどうしよう???
(卡的選擇就是人生,我該怎麼辦啊??)

這只是一則LIFE CARD的信用卡廣告,內容倒是其次,直得注意的是他的一系列相關廣告真的很有趣,很吸引我.
主角是日本個性派演技男優オダギリジョー(小田切 讓),生命中我們都可能遇到許多突發狀況,然後我們也必須從很多抉擇中作一個決定,也因此這段”契機”也就成為你日後的人生分歧點….
這一系列的廣告就是將這些故事以輕鬆幽默的方式演出,透過小田切的搞笑的詮釋(他在這廣告裡真是可愛極了!!),這一戲列的廣告在日本造成不少話題.

一般電視放送廣告只有15秒的限制之下,這種有劇情的廣告當然不可能只有15秒,所以那15秒的部分,只演出”事件”的發生,然後最後面臨抉擇時,小田切會亮出一堆人生卡,然後猶豫不決中……(上圖).電視廣告就到此結束,但是故事卻還沒完.由於全長過長,所以下半段,也就是他所選擇的那張卡之後的後續,則完完整整的收錄在LIFE CARD的CM網站上,(包括每張卡的結果)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喔!! 我個人蠻推薦前一篇的CM,我的瑪丹那篇,點中下方紅色的CMバックナンバー就可看到了.

每段廣告都非常好笑,如果你是小田切,你會選哪一張呢??

3 則留言:

  1. 有趣極拉~~

    回覆刪除
  2. 呼~終於可以留言了~~
    z姐我是大嬸~~
    這個實在是有趣到不行,好有趣呢!
    每個組合產生的不同結局...
    實在是很大的工程呢!
    但是這效果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3. 哈哈
    這真的很有趣喔!!
    這cm已經出了至少4篇了,可惜現在的站上都沒了.....
    之前還有 把空姐篇 的也很超好笑的說

    當然還有其他人演的cm 不過我還是鍾愛小田切,他實在演的好可愛

    這留言的部分我也是搞了好久才弄懂的啊!!
    原來他一開始的預設是要登入才能留言
    現在我改過來了
    大審現在留言時只要選中間選項
    就可以打名字了喔!!

    有空來玩吧
    我會努力更新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