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23

老兄你真的太嫩了

前幾天一段有趣的小插曲,讓我對某位陌生人充滿興趣

因為我被這傢伙封鎖,所以請朋友幫我查一下.聊天之下然挖到很多有趣的內幕.
只能說,
利用資訊不對等來賺錢真是門好生意,難怪他會對我這個住在日本的老司機充滿戒心

順便一提,

提到了資訊不對等,我想到 LinBay好油,我早在他剛開版就一直追蹤他了,剛開始他的專業知識文的確不錯,直到他寫一些關於日本政府雞蛋相關文章後,我的直覺幾乎百分百篤定這傢伙有鬼,一定是個用專業知識包裝來帶風向混蛋,不久,他自己就先自爆了
不是我有多聰明,純粹是他甚麼不提提日本,偏偏我就是住在日本,我獲得的資訊就是比一般台灣人來的容易,看著一堆人被帶風向,我也只能笑笑了
沒想到,一句無心之話居然釣到一條大魚,看來人真的不要對網路陌生人的一句話動不動就敏感,以免漏餡了
老兄你真的太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