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23

有早餐的公園

昨天剛出院今天在家休息,難得有時間散步去中央公園的餐廳吃早餐,一了之前想在這吃早餐的心願。

這裡的早餐很多種類,只點飲料的話還付烤土司,我這次點的是明太子茶泡飯。有機會住新宿的朋友下次可以來公園吃早餐。這裡氣氛真的很不錯。

住院前一直心想,出院後一定要到隔壁的築地市場吃好料,結果手術完後就沒什麼食慾了,所以退院就直接回家睡覺了,醒來時樓上的鄰居居然幫我買好泰國料理便當,就掛在我家門口上(感動🥹),泰料理的香味讓我家變得香香的,我的食慾又回來了!

今天天氣好,公園美,平日的公園都是育幼院的小小孩跟外國觀光客,今天真舒服,只要不要上班,日本就是美麗的天堂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