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22

不管ABC

 


我已經兩年沒有出國了,連機票怎麼買都快忘記了.

剛才心血來潮逛了下Skyscanner,現在到2,3月回台灣的機票簡直是貴爆了,以往2月是機票最便宜的時候,而且就算買了,飛機被取消的風險也不是沒有,被取消的話,一連串的防疫隔離後續也得調動,還得看你的時間跟金錢能不能承受得住.

不知道今年可不可以出國玩,或是回台灣.

不管能不能出國,ABC計畫我都已經做好了,A計劃就是可以出國玩也能回台灣,B計劃就是只能出國但是不回台灣,C計劃就是好好待在日本,好好在日本玩然後冬天去學滑雪.

目前看來大概只有C計畫可行.

不管ABC,今年最大的目標就是把身體養好,一些小病症狀好好消除,多運動多強化體力,這樣我就可以好好學好滑雪!我連滑雪衣都買好了.

上個月初,跟幾位以前的同事見面,大家都在說差不多該轉去Blender了,自動桌公司現在主力在MAYA,MAX都被邊緣化了,我們這些MAX使用者都開始要學Blender,過個幾年後,以Blender的成長速度來看,將來勢力會相當強大,這點我很期待.

2020年開始學BLENDER,今年也會繼續努力,學了BLENDER之後,我也重拾了3D的樂趣,我也買了IPadPro,又可以學很多新東西了!!

最近也很迷一些中藥食補的影片,我還特地跑去中華街看看買不買得到藥膳食材,日本真的很難買中藥材阿......,但是藥膳料理真的很補,喝起來之後精神好多了!

不求太多,只求今年是個平安順心大家都健康的一年,希望疫情早點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