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20

開始テレワーク


<一>
下星期開始在家工作,公司的電腦搬到家裡了。眼前面對的是三個螢幕,跟一道牆沒兩樣.....,完全看不到對面的書架了.

從下星期起開始テレワーク,因為不是社員,所以我等許可等好久,兩個星期前許可才下來,但是已經要是黃金週了,所以看看情況如果黃金週疫情還是沒改善的話,我再搬到家裡工作.

星期五的時候要捆包,所以工作只能到下午4點,幸好公司SOP都做好了,還有人幫忙我,事情總算很快又順利結束了,第2天送到家之後也順利地再度組裝,可以正常使用了.

很意外地,這台放家裡感覺還不錯,稍微試了一下很意外地我居然可以專心做公司的東西,而且心情愉快,有點放心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家裡太小了,所有電腦放在客廳的小桌上有點擠,也比較不能畫圖就是了(汗).

這台比我家的電腦還要快很多很多很多,希望可以好好跟這台相處.

<二>
自從疫情發生後,每到超市都是一陣驚喜.


繼口罩酒精衛生紙之亂之後,這一陣子是麵粉跟酵母大缺貨.

我猜下一個會被人狂高價轉賣的東西,是液體調味料(米酒類昆布醬油還有醋之類).

架上都被掃到沒幾個了.

現在大家都在家做飯,這都是必需,就跟麵包和酵母的關係一樣......

<三>

自從羽田機場增加了新的降落航線後,每天下午都有飛機飛過......,超級吵的.

到底是誰決定這個鬼新航線的?


而且現在明明都減班了,怎麼飛機還一直飛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