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19

這不是普通的玉米罐


我家附近的有個很神奇的肉店,常常去那裏買肉都會拿到一些奇怪的贈品.

至於如何拿到這些贈品,完全沒有任何標準,純粹店員給高興.....

比較普通的,有拿過松露巧克力.

比較神奇的,是牛樟芝飲料(?)

還有拿過台灣的鳳梨酥(咦?)

還有一次讓我驚嘆的是,土耳其艾迪努內才有的名產KAVALA!!(內心大喊三遍!!)

想不到在如此遙遠的日本一個不知名的小肉店裡會出現如此驚豔的KAVALA,我簡直相當興奮哈哈,旁邊的客人都不知道這是什麼,然而我居然知道它的由來XDXD,連店員都一致推崇這很好吃XDXD.

上星期又從這家店拿到一罐特大號玉米罐,目測至少有一般玉米罐的4到5倍大,拿回家之後我煩惱很久這罐頭要怎麼開,因為這種罐頭不是很好開阿....

放在房間裡一個星期之後,實在太礙事,今天花了半個小時總算把這罐頭打開了,開的我右手好酸,估計這種量每天吃的話可以讓我吃到一個月半左右.....

下次不知道又會收到甚麼怪東西了.


這些玉米要分裝哪裡還是問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