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18

Ed Deir Manastery


約旦篇登場,在佩特拉古城健行主線的後半段,會面臨800多階極耗體力的石梯,有體力的人不妨慢慢走,像我這種當時重感冒沒力的人,就開外掛騎驢子去了.


當時因為感冒,本來預計三天的佩特拉行我只去了一天,成為我最大的遺憾,下次一定要再去一次,想攻下最遠最高的亞倫之墓,還有佩特拉的原型小佩特拉,這古城真的太美了,根本逛不完阿......


說到重感冒,在沙漠國家感冒超難受的,總覺得那一星期我的喉嚨總是在燃燒,然後乾燥到水永遠喝不夠.約旦行之後我直接飛往土耳其的安塔利亞,回到靠海氣候怡人的城市讓我的病情回復很快(我果然還是海島人),幸好當時沒把土耳其的行程排太緊湊,五天在安塔利亞休息是對的,讓我之後的凡城玩得也盡興.(這次的凡城去的都是穴場阿!!)


雖然回到日本之後感冒都差不多都好了,但是還是有點咳嗽,我還是去看一下醫生,當時掛初診時,診所小姐說,你不是第一次來喔!你六年前來過.


喔.....原來我已經六年沒有感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