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8

颱風過後



今早在新宿的甲州街道上發現第一批受害者.....

昨晚風大到睡不著,很怕房子都被吹走,結果意外的家裡附近的災情沒想像中的嚴重,頂多就是落葉根樹枝很多而已.

然而今天天氣很好,也沒什麼風,我一如往常提早半小時騎腳踏車上班,準備停車時,卻發現新宿車站所有周圍的停車場居然全滿!!!!

我不死心地繞來繞去,真的是完全沒有空位!!!

平常這時候至少有一半的位子,這次不但滿滿的,而且路上還有很多跟我一樣騎腳踏車的人晃來晃去,最後都找不到位子,乾脆就亂停,所以人行道上車子都滿出來了(快拖吊他們!!!!)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全滿的狀況,於是我騎到比較遠的都廳,也沒位子,然後越騎越遠,依舊沒位子,不知不覺我又騎回家了XD

最後腳踏車放家裡,看著天氣不錯,我就改成走路上班了,遲到了一小時,沒想到我還是第二個到公司的人🤣🤣🤣🤣🤣

昨天颱風的關係早上的電車幾乎停開,大家快中午時才慢慢出現......

難怪今天騎腳踏車的人這麼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