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8

粉圓粉圓~♪



現在由於珍珠奶茶瘋迷全世界,現在台灣風的珍奶店在新宿是一家一家的開,生意都超級好.

我雖然不喜歡奶茶,但是超愛珍珠粉圓,以前去夜市都愛買青蛙下蛋.

這次想吃粉圓,外面買珍奶太貴還要排隊,賣現成的自己煮又超花時間,所以決定自己現做好了.

以前嘗試做過好幾次,但是珍珠都做得超失敗,這次看了這位美女的粉圓製作方式,沒想到方法意外的簡單,而且一次就大成功!!

原來以前會失敗,主要還是那個下粉圓時要滾水,還不是小滾,是大滾!!
結果做得好大顆,跟芋園差不多XD,但是比外面的晶瑩剔透還Q彈,超讚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地瓜粉跟滷包放在一起,粉圓有點滷包味XD,讓我覺得粉圓其實跟肉圓的皮好像很像,下次來挑戰肉圓好了!

現在開始上班後,生活平衡蠻好的,現在周末很想動手做一堆好吃的料理,可以列一大堆名單了!!現在對自己的手藝都一整個滿意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