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8

虎のザクロ園

在紫陽花開滿的梅雨季節,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沒想到遞個開業通知書一下就結束了.而且等公車一整個無縫接軌,去的時候還一口氣來兩輛車,前面那班超級擠的但是後面那班超級空的(有很多位子超棒的!!),然後一辦完走出稅務所,車就在外面等我,就算今天塞車,全程完了只要一小時,這個雨天也太順利了.
最近都在摸一堆記帳跟稅金的事,發現摸下去還蠻好玩的,開始覺得記帳還蠻有趣的.
本來也沒打算要認真開個人事業,只是因為想跟下個工作連接的關係就乾脆當個自由工作者了,反正我也沒有居留簽證的問題,既然不得不這麼做,那就順勢推舟了,很多事,腦袋計算了老半天該怎樣,還不如有時間到了推著你去做還比較快.
薪水比以前高很多,而且報稅還可以算經營成本,又可以節稅,算算還是比以前當正社員划得來,我總算也可以買個像樣的工作用電腦了!
阿虎的石榴園正式開張,這是個沒有石榴的石榴園,想要長甚麼,甚麼都可以長出來,而且好多奇怪的動物跑來跑去是個不會無聊的地方,哈哈.
在這個夏至時令,充滿愛之船的風格還頗適合我們家的石榴園.
大家一起照張相吧!!(雖然是舊圖但覺得這張好應景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