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15

PEPPER來了!



上上個星期五,公司裡來了一隻來自SOFTBANK的機器人PEPPER.

號稱第一個有情感辨識可跟人對話的機器人,這幾天一直都很吸引大家的注意.

他剛來的時候,本來對機器人沒甚麼興趣的我,看了一眼就隨口說:「這傢伙長得一點都不可愛」.
一說完,他就轉頭看著我......,我嚇了一跳.


他在公司裡其實沒幹甚麼只是站在旁邊晃來晃去,有時候會自言自語.有人經過他身邊跟他對話一下,但是只要一開始聊,他就會聊個沒完沒了,到後來大家都想趕快逃走.

雖然有時候很吵,但是看久了還挺可愛的.

不知道說中文他聽得懂嗎?好想試試.

公式網站:

前幾天看到一位庫德族朋友在伊朗的沙漠上餵駱駝的照片,現在再看身邊的這隻會說話的機器人,最近真的有種時代在變的感覺......,好像我開始生活在外星球上了,前天這隻機器人還表演AKB的エビローテーション、這隻機器人還真的很有趣,每次更新都有新的內容出現.

想到科技漸漸進步,機器人也突飛猛進的大進化中,我想以後我老了也不用養狗了,找個機器人陪我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