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08

太八見鬼版

今天朋友傳給我的亞洲某國的自製的FF8)(惡搞)動畫,這實在是太好笑了,如果你玩過太八或是看過太八動畫的話,可能會笑到眼淚都流出來.

看完的感想是,我相信這作者存心是故意要做這麼爛的,因為畢竟以現在的CG技術,基本上隨便做都不會太糟糕,,真要故意做的很爛,恐怕還比做的好要難,這真是令人值得稱讚阿阿阿!!!

這動畫實在太好笑也太恐怖了,害我不敢直接放在我家裡,所以想看的人請先做好心理準備,點以下的連結吧!不過我不敢再看第二次了.


惡搞版的在這


另外,為了對照,我把原來的FF8動畫連結也放上,史克爾跟莉諾亞跳舞的那一段


還有,無意中看到令人懷念的FF8結尾動畫,那個王菲唱的EYES ON ME,這部遊戲到現在剛好十年,當時他那轟動又驚豔的動畫(而且又打帥哥美女們的戀愛劇情),在當時造成很大的迴響,還是大學生的我也曾經也很迷FF8.

現在在回頭再看這動畫,以現在的眼光看來當然覺得不怎麼樣,但是這部動畫影片,算是CG映像的一種里程碑,史克威爾以當時頂尖的技術,將電玩跟電影藉由CG技術緊密合一,讓電玩不單只是一種的遊戲式娛樂,藉由如電影般的劇情與精緻畫面,提升到可以視覺鑑賞的層次,是電玩界劃時代的改變.(註)十年了,現在我幾乎沒在打電動,但對這部遊戲依舊懷念.(不過我不想再玩第二次)

註>
正確來說,應該是從FF7開始,然後FF8達到了真正所謂電玩電影視覺化的境界,之後的FF9101112....那當然都不用提了,史克威爾的CG映像品質幾乎已經棒的沒話說了.

5 則留言:

  1. 實在是太爆笑了吧!!!我也很懷念FF8...玩FF就是從那代開始的,所以完全玩不起來FF7(動畫差好多...)
    最近在玩FF12...好累(為什麼打怪物不能直接拿錢?!!!)

    回覆刪除
  2. 這個爆笑版
    我一看到那個舞會上回眸一笑的莉諾亞
    差點沒嚇到
    還有跳舞時我實在很擔心這兩位主角的假髮隨時會掉下來....哈哈

    不過FF我只玩過7 8 9
    10倒是沒有很大的興趣
    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FF7

    不過能的話我也很想玩FF12
    超喜歡吉田明彥的美術風個

    回覆刪除
  3. 都不打電動,那PS3可以賤賣給我嘛...科科

    回覆刪除
  4. 賣當然可以

    擺了一年多....
    我到現在都還沒拆封ㄝ
    所以我一定會算你貴一點的

    但是你要過來拿阿

    回覆刪除
  5. 靠,沒拆封,
    好,那就年底去日本找你買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