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7

數大很其實很噁

最近早上跑步經過西新宿時,在準備施工的空地電線竿上方都會停一大堆數量可觀的鴿子,遠遠看真的很壯觀.

這現象最近才有的,動物突然的群聚騷動,也不是什麼不祥的預兆,而是有人在早上凌晨左右,在這電線竿下方灑了一大堆的土司麵包的殘骸,也就順理成章的成為這些鴿子們的早餐,

上方的電線雖然已經站的滿滿了,但是電線桿下方更是一堆好幾十隻搶著麵包爭食,天還未明的早上遠遠看幾乎是黑色的一大駝,看起來很像烏鴉(幸好烏鴉不吃麵包),如果真是烏鴉的話畫面會更恐怖,烏鴉會襲擊路人(很痛我被攻擊過),但是鴿子的話,人一經過,就啪啦啪啦的一大群一大群的飛走了.不過一大堆瞬間飛起的鴿子,同時翅膀拍動的掌風氣勢也是很恐怖,我還怕他們會瞬間拉一堆屎雨在我身上,後來的早上那個電線桿下方我就不大敢經過了,我好像侵犯他們的地盤似的,難怪這個時候連兇猛的烏鴉也不敢踏入這兒(其實以前這兒都是烏鴉).

這塊空地過就不久就會蓋一堆建築物了,之後也看不到這麼壯觀的鴿子潮了.

近看的照片也挺噁心的,好像烤鴿子串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