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07

今天正妹的密度很高

因為有別的組最近要拍戲,今天是試鏡的日子,一大早進公司大門,就擠了一堆人在看稿背詞,公司頓時變成考場好不熱鬧.

參加試鏡的人,有的算是藝人,雖然大部分都是我不認識或是無名的演員.可是現場到處都是真的好正的美女跟真的超有型的帥哥,走廊都是各種香水味,廁所都是化妝的美女,我們只要走出工作現場經過這兒,都會聽到試鏡的會議室傳來演戲的聲音,平凡如我們彷彿進了別的世界.

公司都是男的居多,說真的,今天只要走到走廊下,就可以看到一堆超正超正正到不行的美女,不用說男同事,連我都好興奮,日本女人真的很會打扮,得體又有品味,巴掌又端正的臉,就算不是很高的人但是也有八頭身完美比例,人漂亮就算了,最重要的,我實在很欣賞這些來試鏡的人都超有禮貌的.

我們大部分的人都跟他們或是試鏡的評審人員毫利害無關係,也只不過是普通來上班的員工,但是只要經過廊下,他們也不會臭著臉都是笑笑跟我們打招呼說我們辛苦了,看到這些美麗的人笑的美美的跟我們打招呼,我心裡都快飛起來了……呵呵,我在爽什麼阿!!

還有一件小動作讓我他們真的很守禮,現場人雖多,但是大家卻是很靜靜的在做自己的事,準備待機,就算背台詞聲音也盡量放小,他們安靜很有秩序,也不影響到在旁邊工作的我們.

這都是應該有的禮貌,本來就不值得一寫,可能是我以前遇到那種在別人的地盤上撒野沒禮貌的人實在太多了吧!!(以後有機會寫寫),無聊的有感而發而已.

不過我還是要再囉唆一下,今天來公司的女孩子真的都好漂亮阿!!難怪常有人說在日本,那種超漂亮的美女不是去當演員的話就是去拍A片了……除非她立志走搞笑路線.好像這些話還真有點道理,可惜都不能照相……唉……

今天不放圖,大家自行幻想吧!!

4 則留言:

  1. 老話一句,「沒圖沒真相」,放上來讓大家流流口水八,@_@

    回覆刪除
  2. 哈哈
    就是沒照到啦.....

    哪天他們有人拍戲上電視的話
    在指給你們看好啦!!

    回覆刪除
  3. 正妹呢~~~
    有妹看還真好,
    園區一堆恐龍在路上走
    真的很慘...

    回覆刪除
  4. 我們公司本身就帥哥美女不少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