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07

夏日炎炎

點我點我點點點我我會變大喔!!↑

「夏日炎炎正好眠......喵.........」
「......?!?!.........」
「西瓜賊嗎......?!」

-----後記-------

這張最近畫的透明水彩畫,由於工作的關係,長期楚於電腦操作的狀態下,現在回到家反而不想再用電腦完稿了,還是覺得手摸得到的東西比較有感覺吧!!所以工作這幾年以來,私人時間裡我幾乎都不再畫CG繪圖了.

這張感覺我還蠻喜歡的,夏天快到了,向來討厭夏天的我,畫這張的同時,火氣也降了很多,這張很意外的,我的同事們也很蠻好評的.....哈哈!!

聽說貓比較不怕熱,但是我超怕熱的,這張阿虎看起來很悠閒,但是如果換作是我,可能已經是中暑累昏在床上,看到眼前這兩隻西瓜賊,大概是拿扇子直接劈下去吧!!

我還是巴不得.....夏天趕快給我過掉!!最好是不要有夏天啦!!

4 則留言:

  1. 宋小芳
    多畫幾張吧
    這張圖 當桌面 很有夏天悠閒的感覺 爽!!!

    回覆刪除
  2. 喔喔!老哥阿
    你喜歡就好啦!!
    不過我也蠻喜歡這張的,
    有空我會多畫的啦!!

    不過那個煙好大,
    阿虎看起來好像在放屁...哈哈

    回覆刪除
  3. 剛剛才發現

    下面落款日子是我生日耶

    @_@....科科

    回覆刪除
  4. 那就把它當作生日禮物帶走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