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07

是誰偷了我的內衣

更!!真沒想到我的內衣也有被偷的一天!!

由於家裡沒有洗衣機,所以每個星期假日都會把衣服丟到外面的投幣式洗衣店裡洗衣服.這星期三放假,我也照例積了好幾天的衣服丟去洗,就這樣一如往常,洗衣機洗完然後拿到烘乾機烘乾.

平常我都是一星期洗一次衣服,只有星期六或日有空洗,但是這一個禮拜假很多,所以人也懶了衣服積了更幾天,打算星期三一次出清,所以衣服量特多的,但是等我打開烘乾禨拿出烘好的衣服放到桶子裡時,本來來時裝的兩桶滿滿的衣服的桶子裡,只覺得好像多出很多空間,有種衣服好像變少的感覺,而且,烘乾幾還多了一些我沒有的手帕?(記得丟衣服進烘乾機時裡面好像沒東西阿難道我又眼花沒看清楚@_@)當時我其實沒意識到東西有少什麼,於是把陌生的手帕放到旁邊,東西收收就回家了.

結果過了兩天,我才發現事態嚴重,內衣是每天要換的,但我發現我庫存的內衣只剩兩件了!!什麼?!我前天不是才丟去洗了一大堆至少十件阿,那一大堆洗好的到哪去了!!!!!!他們竟然不是乖乖的躺在我衣櫥裡,他們真的不見了!!我總算想起來了,原來那兩天前我收衣服時少了那兩大袋裝內衣的洗衣網袋子,胸罩一大堆本來就佔位子的,所以我來時桶子是滿滿的,回去時桶子卻有一大堆空間,原來如此,我的內衣們被幹了!!我也太遲鈍了,過了兩天才發現都來不及了,切!!

我後來清點過,除了內衣以外,其他的衣服都沒少,果然是目標我的內衣….我懷疑那個不明手帕一定是犯人留下來的!!

真是的,來到日本真的什麼痴漢都遇過了,連內衣賊也遇到了,我到現在還再懷疑是不是隔壁的養老院裡常來洗衣服跟我照過面的某位死老頭幹的,以後內衣還是自己洗好了,內衣又那麼貴……,真他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片說明>
不是內衣賊的小津跟酷兒,但是小津現在也被人幹走了……

4 則留言:

  1. 真糟‧‧‧下次還是自己洗澡時順便搓洗一下好了‧‧‧。
    一次被幹走一週份的內衣一定很嘔

    回覆刪除
  2. 對阿
    這偷衣賊也沒良心
    一次慢慢偷一件的話我反而不會起疑心

    一次全偷了
    不給被害著留退路....
    害我還措手不及......

    回覆刪除
  3. 真是損失慘重呀
    日本的內衣比台灣貴嗎
    如果台灣的內衣比較便宜
    那下次要多買一些帶去日本囉

    回覆刪除
  4. 基本上我覺得內衣都不便宜....
    反正我暫時就那剩下幾件用力撐一段時間了...
    剛出國回來現在太窮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