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4

升級了!!

為了參加我弟的婚禮,回台灣兩個禮拜,在家當了快兩個星期的自閉兒.

最後一天回日本難得遇到了小確幸,由於回程的機型變更,辦理CHECK的小姐問我要不要坐下一班的商務艙,如果我不趕時間的話.

這輩子沒坐過經濟艙以上的等級,既然有機會那當然好啊!

於是我多出了好幾個小時等飛機的時間,立馬趕快打電話把差點就上高速公路的老爸叫回來,然後我也順便一起跟家人去桃園吃大餐(喔耶!!).

回到台北還有時間去微熱山丘買鳳梨酥.

到機場還有一個小時可以在貴賓室休息,裡面又一堆好吃的,不過我已經吃得好撐了.

然後商務艙真的好舒服好舒服,位子又寬,旁邊的視野也沒有機翅膀,VIEW超棒的.



餐點是晶華酒店合作的晚餐,換個等級吃的都不一樣.

今天真是個享受的一天,坐了商務艙就不想坐經濟艙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