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4

在牙痛中道別XD


昨晚睡覺睡到一半,我被Mustafa叫醒,他說他牙齒突然很痛,問我有沒有止痛藥?

我在腦波很弱的狀態下想了一下,拿出了生理痛藥,唯一的止痛藥只有這個,不過上面有小字:包括齒痛.所以我就塞給他繼續睡了,剩下的就看他的造化了,明天我要坐十幾個小時的飛機,也不能不睡,只能希望藥有用,我實在很難幫上太多忙阿......

這個人前幾天才頭痛,命運多違的他,前一刻我們吃羊排時還好好的,不過幾個小時,他就突然牙痛了,完全無預警的.

第二天一大早,他起來之後,又開始前幾天的頭痛沮喪臉,很顯然的藥完全沒效.

「妳真的很幸運,幸好是最後一天我牙痛......,不然大概就不好玩了」

我實在不好意思再連累他,本來下午三點半的飛機還很早,我本來想說到凡城市中心逛逛還有時間再買東西回去,看他牙痛,我也放棄這念頭,我叫他現在乾脆載我到機場好了,這樣他可以趕快回Dogbeyazit看醫生,而且回到那裏還得開個三小時的車阿!!更何況他明天一連三天還要去伊朗帶團,早點趕在天黑前去看醫生比較好.

不過他好像又不想太早帶我走,還是拖到了中午,他說先出去買止痛藥再帶我到機場好了.



今天天氣真的超好,還有跟剛來的時候比VAN城真的越來越像冬天了,好冷阿!



還有最後多看幾眼凡湖,現在是藍色.

我們早早到機場,我說剩下我可以自己來了,你還是早點去看醫生吧!他又有點不大想(可是又牙痛),他還是稍微待了一下,等到班機開櫃可以CHECK IN時,他才很捨不得地跟我道別,我實在很怕這一幕,每次看他目送我到最後,我都很想哭,但是又想到他牙痛,我又突然很想笑,喔,他總算可以去看牙醫了,你還是快去吧!不然我看得好痛苦阿!


沒想到最後一天是這樣落幕,好意外.


這次旅行我完全沒甚麼好挑剔的,他帶我吃個好住得好,去得很多交通很難去到的景點,讓我看了很多地方,我很少出門旅行可以玩這麼快樂,總覺得謝謝他都來不及,結果卻是這麼慌亂的牙痛中提早道別.

但是他一離開,我突然就好不習慣,平常跟著一個人,然後又變回我一個人了,原來這就是旅行阿.



飛往伊斯坦堡的飛機上看著凡城最後一眼,尤其那個被夕陽照得通紅的岩石上的凡城堡,格外顯眼.

很想再來,可是不知道下次是甚麼時候可以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來到伊斯坦堡,因為時間還很多,我就拿著伊斯坦堡卡坐地鐵到AKSARAY,降子就可以確定我以後來此地搭地鐵就可以到市區了.



地鐵在機場的地下,離國際線比較近.



到了AKSARAY車站,只要接著坐對面的路面電車就可以通往新舊市區的各大觀光地了,這一段之前很常坐這沒問題.

本來想說要不要繼續坐路面電車,乾脆去舊市區買一下土產好了,發現天黑了,一個女生還是不要在舊城待太久,馬上要上飛機了,免得發生意外,所以就到此為止了.

於是我上了車回到機場,中途坐錯車,幸好旁邊有人好心告訴我,在土耳其真的處處遇到貴人相助啊!

這次又更幸運的,我回日本的班機乘客人超少的,少到幾乎每個人都可以找到一整排椅子躺著睡,只付經濟艙費用的頭等享受.

(2014/10/28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